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八月, 2009的博文

一周小记

回来近一个月了,生活逐渐适应,工作也开始上了轨道。 和我同时间回来的同事双双就比较惨一些,因为她上个星期又被派到英国公干五个月了。临走之前的星期二她很豪爽的请我们到Jaya One的Duck King,大快朵颐,并且约了一同回来,却得到吉隆坡驻守的Soo Boon。 星期三老公约了一班IRIS的同事到OUG的One Station小酌几杯。一眨眼离开旧公司已快一年了。 星期四就一如往常的参与公司的羽毛球运动,这是公司给我们的福利之一,也是我每个星期的唯一运动。呵呵! 星期五就约了MMU的一班coursemate到Kelana Jaya Square晚餐,并商量一些出门的事宜,因为他们这一班将陪我到安顺出嫁哦!嘻嘻! 周末基本上就在忙着结婚的东西,买新衣,床单什么的,还到SS2找红酒去。找到一款属意的红酒,价钱却稍微贵了一些。可是那红酒喝下去还真的蛮醇,也不会太酸。老公说最重要是品质,毕竟同事间很多都是好酒之人,不能太失礼,嘻嘻! 另外也打电话约了很多朋友出席KL的晚宴,庆幸很多朋友都很赏面的答应出席,而且有些朋友还从槟城远道而来。感恩。

The Rocket United : 火箭餐厅

星期六约了 健聪 ,因为他会担任我吉隆坡晚宴的司仪,所以特地约他出来一趟,看看婚宴当晚的流程。健聪建议我们到新开张的火箭主题餐厅。 火箭餐厅听说是由两个火箭的支持者开的。餐厅以售卖马来西亚食物为主,有点类似kopitiam。价钱方面和old town 差不多。 一踏入餐厅就会看到墙上放着很大副的海报,是林冠英和安华的合照,并且写上标语 - JOM UBAH。餐厅的餐牌里面也有一些火箭的历史事迹。店里也有售卖火箭的纪念品,还有火箭报。 老公点了一份娘惹饭配鸡肉rendang,他说还不错。份量也很大,鸡腿是连鸡二度的。 我则点了一份nasi lemak,鸡肉的rendang是和老公的娘惹饭的一样,味道还不错。

G.I.JOE

  看这一套戏是免费的,因为是公司举办的“月度”(每个月都有一次)活动。大概有三十多个同事浩浩荡荡的进戏院看戏,呵呵! 近两年有很多漫画改编的Super Hero 作品。看得太多了,所以进戏院看之前,对这一部电影并没有太大的期望。可是原来没有期望是一件好事,至少还可以有惊喜,而且还是蛮大的惊喜的。 故事情节就是一般的英雄故事,可是戏里的特技真的让人赞叹。最喜欢巴黎铁塔倒下的那一幕,非常的逼真,特技做得真的是没话说;另外巴黎街头追逐的那一场也是经典,实在怀疑他们如何能够在那么繁忙的地方拍那一些镜头。当然还有好几个超棒的组织基地场面--山谷的,沙漠的,冰山的,还有深海里的。 结尾时也仿佛为续集留下了很多伏笔,相信不久就会有续集的消息了。

挫败感

在新加坡的时候很喜欢喝一家叫做“旺”咖啡馆的咖啡,所以回来之前就买了一包他家的咖啡粉。 昨晚兴致勃勃的拉着老公到巨人买了鸡蛋,面包和咖啡过滤网,打算弄一顿丰富的早餐给老公吃。 一杯香浓的咖啡,两粒生熟蛋和一份面包。想起来仿佛就很容易,可是做起来原来并不是那么一回事。*_*||| 咖啡泡不够久,结果只有黑色,却完全没有香味和味道,白白糟蹋了还蛮贵的咖啡粉;半熟蛋没有好好看火,结果变成了全熟蛋。至于面包,不够时间弄,只好叫我老公帮我弄。 原本的兴致勃勃,给挫败感给打败了。庆幸的是老公一点不满也没有,还很悠哉闲哉的享受那份早餐。看来,我离好老婆的标准还有一段距离呢! 不过,希望各方高手给我一些意见,怎样才能泡一杯又香又浓的咖啡呢?

吉隆坡 VS 新加坡

上班有人接送,不用搭地铁,可是要堵车。 午餐比较贵了,比较麻烦了,不能再到楼下Cafe去吃,还少了很多顶嘴的人。 晚餐从很多人一起吃,变成两个人一起吃。 办公室从很热闹,变成很冷清。 人从很吵闹,变成很斯文(也许有人会觉得我们骄傲,嘻嘻!) 过渡期当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