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 星期一, 七月 03, 2006 流泪却不为人知的办法 在雨中,记得不要撑伞 淋浴,一定要把头抬起,对着水源 吃wasabbi, 一边流泪一边告诉身边的人,很辣! 看悲情剧,哭得稀里哗啦的时候称赞演员真会演。 去海边吹风,流了眼泪就说是沙进眼 游泳,把头埋进水里 戴隐形眼镜,人家问你为何哭你就答眼睛敏感 你还有什么办法吗?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匿名七月 03, 2006 2:26 下午Go for sports under hot sun and pour water on your headDon't cry, the future is bright, a lot more trees in the forest! :)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七月 03, 2006 3:55 下午没想到你也会来看我呢!呵呵!哭泣是一种发泄,哭泣却要不为人知是最悲惨的。最幸福的哭泣,是在爱人的肩上。回复删除回复回复ChinYin七月 04, 2006 4:20 下午在漆黑的夜晚,漆黑的房里,一人躺在床上流泪到天亮。。。也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哭泣方法。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七月 04, 2006 10:50 下午呵呵!试过很多次咧!结果第二天,眼睛肿得很厉害!哈哈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晨晚七月 05, 2006 12:56 下午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匿名七月 05, 2006 9:03 下午在雨中哭泣,就感冒!对着水源哭泣,对眼睛不好。吃wasabbi哭泣,伤风流鼻涕就不好了。看悲情剧,你会觉得你不必要哭了,海边KL没有,而且沙真进眼,那就痛了,头埋水里哭不出泪,不够痛快,眼睛敏感?哭就哭嘛!又怕人懂就别哭,哭也要哭得偷偷摸摸,那还像话吗?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匿名七月 06, 2006 8:09 上午最直接的方法是去没有人的地方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七月 06, 2006 8:47 上午晨晚,我真的漫常握住驾驶盘躲在车里哭呢!呵呵!bd, 第一次留言哦!我们是认识的吗?哭的心理是很复杂的,哭的时候总是很渴望有人在你身边,但是又不想人家看到你的懦弱,所以要哭得婉转一些!呵呵!没办法,女人就是爱想太多!没有人,哇!难得你出现,得空来多点!回复删除回复回复Xweing七月 06, 2006 9:39 上午Ehehehe... crying while eat your DAMN SPICY taiwan sausage.. remember? ;-)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七月 06, 2006 1:41 下午哈哈!是啊!puchong 大马,我们还比赛吃呢!真怀念!回复删除回复回复Chen Jie@陈杰七月 06, 2006 3:55 下午女人都爱驾驶时哭,你们知道那很危险的啊!小心驾驶!要哭吗?就去游泳...嘿嘿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七月 06, 2006 4:49 下午女人疯狂起来,真的是很恐怖的,也没什么理智去理会危险或不危险。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匿名七月 06, 2006 8:08 下午没良心,我第二次留言了!这是第三次。女人也很麻烦,刚说自己简单,现在又为了哭想太多。没有理智去理会危不危险,又有理智顾虑自己懦弱的面子?那还真是的。我还蛮喜欢看人哭得,想要有观众那可联络我啊。Puchong大马,我也吃过!喝了好几杯冰水!还有,你认识我。很凶的!改次在告诉你。人多不好讲,呵呵。别哭太多了。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晨晚七月 07, 2006 9:44 上午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七月 07, 2006 1:35 下午bd , 不好意思啦!我也发现到你之前有留言了。bd,(bu dong)你是不懂老师吧!晨晚,有时候真的有这种感觉,可以哭出来,反而畅快!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匿名七月 07, 2006 8:06 下午厉害,不好玩,不玩了!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添加评论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Go for sports under hot sun and pour water on your head
回复删除Don't cry, the future is bright, a lot more trees in the forest! :)
没想到你也会来看我呢!
回复删除呵呵!
哭泣是一种发泄,哭泣却要不为人知是最悲惨的。最幸福的哭泣,是在爱人的肩上。
在漆黑的夜晚,漆黑的房里,一人躺在床上流泪到天亮。。。也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哭泣方法。
回复删除呵呵!试过很多次咧!结果第二天,眼睛肿得很厉害!哈哈
回复删除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在雨中哭泣,就感冒!
回复删除对着水源哭泣,对眼睛不好。
吃wasabbi哭泣,伤风流鼻涕就不好了。
看悲情剧,你会觉得你不必要哭了,
海边KL没有,而且沙真进眼,那就痛了,
头埋水里哭不出泪,不够痛快,
眼睛敏感?
哭就哭嘛!又怕人懂就别哭,
哭也要哭得偷偷摸摸,
那还像话吗?
最直接的方法是
回复删除去没有人的地方
晨晚,我真的漫常握住驾驶盘躲在车里哭呢!呵呵!
回复删除bd, 第一次留言哦!我们是认识的吗?哭的心理是很复杂的,哭的时候总是很渴望有人在你身边,但是又不想人家看到你的懦弱,所以要哭得婉转一些!呵呵!没办法,女人就是爱想太多!
没有人,哇!难得你出现,得空来多点!
Ehehehe... crying while eat your DAMN SPICY taiwan sausage.. remember? ;-)
回复删除哈哈!是啊!puchong 大马,我们还比赛吃呢!真怀念!
回复删除女人都爱驾驶时哭,你们知道那很危险的啊!
回复删除小心驾驶!要哭吗?就去游泳...嘿嘿
女人疯狂起来,真的是很恐怖的,也没什么理智去理会危险或不危险。
回复删除没良心,
回复删除我第二次留言了!
这是第三次。
女人也很麻烦,刚说自己简单,现在又为了哭想太多。没有理智去理会危不危险,又有理智顾虑自己懦弱的面子?那还真是的。
我还蛮喜欢看人哭得,想要有观众那可联络我啊。Puchong大马,我也吃过!喝了好几杯冰水!
还有,你认识我。
很凶的!改次在告诉你。
人多不好讲,呵呵。
别哭太多了。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bd , 不好意思啦!我也发现到你之前有留言了。bd,(bu dong)你是不懂老师吧!
回复删除晨晚,有时候真的有这种感觉,可以哭出来,反而畅快!
厉害,
回复删除不好玩,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