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流泪

流泪却不为人知的办法

  • 在雨中,记得不要撑伞
  • 淋浴,一定要把头抬起,对着水源
  • 吃wasabbi, 一边流泪一边告诉身边的人,很辣!
  • 看悲情剧,哭得稀里哗啦的时候称赞演员真会演。
  • 去海边吹风,流了眼泪就说是沙进眼
  • 游泳,把头埋进水里
  • 戴隐形眼镜,人家问你为何哭你就答眼睛敏感

你还有什么办法吗?

评论

  1. Go for sports under hot sun and pour water on your head

    Don't cry, the future is bright, a lot more trees in the forest! :)

    回复删除
  2. 没想到你也会来看我呢!
    呵呵!

    哭泣是一种发泄,哭泣却要不为人知是最悲惨的。最幸福的哭泣,是在爱人的肩上。

    回复删除
  3. 在漆黑的夜晚,漆黑的房里,一人躺在床上流泪到天亮。。。也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哭泣方法。

    回复删除
  4. 呵呵!试过很多次咧!结果第二天,眼睛肿得很厉害!哈哈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6. 在雨中哭泣,就感冒!
    对着水源哭泣,对眼睛不好。
    吃wasabbi哭泣,伤风流鼻涕就不好了。
    看悲情剧,你会觉得你不必要哭了,
    海边KL没有,而且沙真进眼,那就痛了,
    头埋水里哭不出泪,不够痛快,
    眼睛敏感?

    哭就哭嘛!又怕人懂就别哭,
    哭也要哭得偷偷摸摸,
    那还像话吗?

    回复删除
  7. 最直接的方法是
    去没有人的地方

    回复删除
  8. 晨晚,我真的漫常握住驾驶盘躲在车里哭呢!呵呵!

    bd, 第一次留言哦!我们是认识的吗?哭的心理是很复杂的,哭的时候总是很渴望有人在你身边,但是又不想人家看到你的懦弱,所以要哭得婉转一些!呵呵!没办法,女人就是爱想太多!

    没有人,哇!难得你出现,得空来多点!

    回复删除
  9. Ehehehe... crying while eat your DAMN SPICY taiwan sausage.. remember? ;-)

    回复删除
  10. 哈哈!是啊!puchong 大马,我们还比赛吃呢!真怀念!

    回复删除
  11. 女人都爱驾驶时哭,你们知道那很危险的啊!

    小心驾驶!要哭吗?就去游泳...嘿嘿

    回复删除
  12. 女人疯狂起来,真的是很恐怖的,也没什么理智去理会危险或不危险。

    回复删除
  13. 没良心,
    我第二次留言了!
    这是第三次。

    女人也很麻烦,刚说自己简单,现在又为了哭想太多。没有理智去理会危不危险,又有理智顾虑自己懦弱的面子?那还真是的。

    我还蛮喜欢看人哭得,想要有观众那可联络我啊。Puchong大马,我也吃过!喝了好几杯冰水!

    还有,你认识我。
    很凶的!改次在告诉你。
    人多不好讲,呵呵。

    别哭太多了。

    回复删除
  14.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15. bd , 不好意思啦!我也发现到你之前有留言了。bd,(bu dong)你是不懂老师吧!

    晨晚,有时候真的有这种感觉,可以哭出来,反而畅快!

    回复删除
  16. 厉害,
    不好玩,不玩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