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姓 星期一, 七月 31, 2006 我 :你们有几个兄弟姐妹啊? 4岁妹妹:有5个! 我 :哇!那么多!几个男生几个女生呢? 8岁弟弟:三个男两个女 我 :那你哥哥和姐姐叫什么名字? 4岁妹妹:哥哥叫 xx, 姐姐叫 xx ,二姐叫 xx 我 :噢!忘了问你们姓什么呢! 8岁弟弟:我们全部都姓林! 我 : ^_^|||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匿名八月 14, 2006 11:13 上午林家勤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添加评论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林家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