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星期一, 七月 31, 2006 我听说,人们在拥有负面情绪--悲伤,失落,孤独的时候,才会激起写作的欲望。 最近,仿佛丧失了写作的欲望,是好事吧! 呵呵!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我的世界很美好! 谢谢你。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匿名七月 31, 2006 11:55 下午赞成!悲伤,失落,孤单就是人生失去了某某东西形成的,人通常都会那样,少了一些就寻回一些,当作补偿的一种!写作还蛮不错,别放弃它, 我的老朋友,那是记载你一生的工具之一!恭喜你,找到了精彩世界.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八月 01, 2006 9:35 上午七月,放心,无论如何我不会放弃写作的。我真的喜欢写。要常来哦!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添加评论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赞成!
回复删除悲伤,失落,孤单就是人生失去了某某东西形成的,人通常都会那样,少了一些就寻回一些,当作补偿的一种!写作还蛮不错,别放弃它, 我的老朋友,那是记载你一生的工具之一!
恭喜你,找到了精彩世界.
七月,放心,无论如何我不会放弃写作的。我真的喜欢写。要常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