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我听说,人们在拥有负面情绪--悲伤,失落,孤独的时候,才会激起写作的欲望。

最近,仿佛丧失了写作的欲望,是好事吧! 呵呵!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我的世界很美好!

谢谢你。

评论

  1. 赞成!

    悲伤,失落,孤单就是人生失去了某某东西形成的,人通常都会那样,少了一些就寻回一些,当作补偿的一种!写作还蛮不错,别放弃它, 我的老朋友,那是记载你一生的工具之一!

    恭喜你,找到了精彩世界.

    回复删除
  2. 七月,放心,无论如何我不会放弃写作的。我真的喜欢写。要常来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