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古典伦敦 一】之香港闯祸记

我在香港机场被逮捕了!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确实被逮捕了,因为在我的包包里发现了非法武器。

在机场的扫描器里,在我的包包里发现了一个圆筒形的非法武器。我立即被机场保安带到保安室。保安们慌乱的翻阅纪录,我看见,有那非法武器的图案,就夹在那一叠厚厚的文件夹里。保安们帮我的非法武器拍了照片,并却即刻致电警方。

香港警方很有效率,他们在十五分钟内就赶到现场,并开始向我索取口供。

盘问了一轮候,基于我是第一次到香港,所以警方只是向我发出了一封警告信,但是如果下一次我再被发现藏有类似武器,就会被提控上法庭了。

就在我准备离开的时候,听见保安对讲机响起,保安苦笑着摇头到,“又来一单了!”

后续:奉劝各位姐姐妹妹们可要注意了!胡椒防狼喷雾在香港可是犯法的哦!

评论

  1. 这还不曾听说过,
    会转告其他要去香港的朋友,
    谢谢!

    那,对你的行程影响不大吧?

    回复删除
  2. 真搞笑,哇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回复删除
  3. 你這個還不要緊。我上一次真得很笨。明知道剪刀不可以帶上飛機我也帶。結果被逼丟掉了。

    機場人員說幫我保管兩個星期。兩周後再回到香港和他拿。-.-"

    回复删除
  4. yslim,

    哈哈!那警察也这样说,叫我回来转告我的姐妹们!

    古越遺民,
    你只是被没收,我的可是被充公了!说真的,其实也没有很紧张很害怕,嘻嘻!

    chenjie,
    也算是难忘的经历吧!

    回复删除
  5. 香港警察执行公务好像特别严厉咧~

    以前我和我的朋友从韩国飞回大马时,她把航空提供的汤匙和叉都收进包包里面。

    在香港机场转机要检验包包时,发现到那支叉...英俊的警察问她:“小姐,这个可以不要吗?”

    多么的窘~~~ :">

    回复删除
  6. xweing,
    哇!真的满糗的!嘻嘻!
    不过如果在伦敦机场的话,奶制品,肉类肉制品,甚至是矿泉水都不能咧!我同事在机上拿的矿泉水都被没收了!我还庆辛没有拿牛油。嘻嘻!

    如果往美国的班机更严哦!什么食物水,化妆品(如果你有lotion 什么的,液体)都不能拿,连要准备给孩子的奶粉都要申报咧!

    911 对我们似乎没什么影响,可是在国外很多大影响咧!

    回复删除
  7. 有影響!

    就是外國飛機要降陸大馬的時候都要噴一些我覺得沒有效用的噴霧。你認爲有用嗎?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