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的时候,开车门不小心打到一辆摩托车,结果那辆摩托车跌到了。
幸好那摩托骑士很好人,一直和我说 “no problem , no problem”。然后我给他一些钱当补偿,因为我看见他一直弄他的手,好像扭伤了,可是他拒绝收呢!可是我还是坚持要他收,不然我会更难过。
愿主保佑他。
幸好那摩托骑士很好人,一直和我说 “no problem , no problem”。然后我给他一些钱当补偿,因为我看见他一直弄他的手,好像扭伤了,可是他拒绝收呢!可是我还是坚持要他收,不然我会更难过。
愿主保佑他。
你好運啊...
回复删除是啊!我真的这么觉得。如果遇上一个凶悍的,都不知道如何。
回复删除不过这里的人好像还蛮好的。摩托骑士跌倒时,附近的几个人都有去扶他。然后当我和司机去看骑士,给钱的时候,那些人就自动散开了,不多事。
我在想如果我在马来西亚碰跌一个马来人的话,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Y SO CARELESS , IF YOU ANY THING HAPPEND AT THERE , THN WHO CAN HELP YOU ?? NEXT TIME MUST BE CAREFULL , LONG TIME DID SEE YOU LIAO
回复删除我想那条马路太暗了,我也没有看到摩托车的灯光。
回复删除我有去看你的部落格。看来要新年才可以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