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被抄袭了么? 星期二, 五月 27, 2008 今天心血来潮,就google了一下我的部落格,看看有什么新奇的发现。结果,竟然看见有一段文字,和我的banner介绍词一模一样。总不成这个远在中国的这几男生和我心有灵犀吧?真的不知道该好气还是好笑。唉~!后续:刚刚又看到了一个。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YSLim五月 27, 2008 10:56 上午哈哈!没关系啦!就有本地歌手,特地到夜市场寻找自己的翻版专辑。找到了,反而感到高兴。证明自己是有价值的,哈哈!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匿名五月 27, 2008 1:44 下午如有雷同纯粹巧合。。。哈哈哈回复删除回复回复Xweing五月 27, 2008 2:33 下午So ngam 1!!! Very ming xian, is he copy u, or u copy his la.. keke!! :P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尼古拉斯 ~ NicHolAs五月 28, 2008 10:47 上午maybe she copy HIS leh...never know....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五月 28, 2008 10:53 上午YSLim, 我没有觉得开心咧!觉得怪不舒服的。呵呵!匿名,真的巧到每一个字都一模一样吗?xweing&尼古拉斯,看看日期,就知道答案了吧!我开博两年多了咧!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匿名六月 02, 2008 10:15 下午or is u copy ppl one leh?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六月 06, 2008 10:46 上午jaceslyn,是我绞尽脑汁想的咧!回复删除回复回复Kai and Baobei七月 15, 2008 5:07 下午没关系啦。让他继续吧!真他妈的没个性:P信你信你,知道你没抄:)回复删除回复回复Kai and Baobei七月 15, 2008 5:11 下午可能...你抄书上的,他抄你写的,MUAHAHAHAHA, bluekkkkk :P 循环文学,发扬文猎! yoooo !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七月 15, 2008 5:18 下午kai,刚说信我,现在又说我抄书? :P回复删除回复回复Kai and Baobei七月 16, 2008 9:44 上午我也抄啊!时常在tulan人时抄三字经:P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添加评论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哈哈!没关系啦!
回复删除就有本地歌手,
特地到夜市场寻找自己的翻版专辑。
找到了,反而感到高兴。
证明自己是有价值的,哈哈!
如有雷同纯粹巧合。。。哈哈哈
回复删除So ngam 1!!! Very ming xian, is he copy u, or u copy his la.. keke!! :P
回复删除maybe she copy HIS leh...never know....
回复删除YSLim, 我没有觉得开心咧!觉得怪不舒服的。呵呵!
回复删除匿名,真的巧到每一个字都一模一样吗?
xweing&尼古拉斯,
看看日期,就知道答案了吧!我开博两年多了咧!
or is u copy ppl one leh?
回复删除jaceslyn,
回复删除是我绞尽脑汁想的咧!
没关系啦。让他继续吧!真他妈的没个性:P信你信你,知道你没抄:)
回复删除可能...你抄书上的,他抄你写的,MUAHAHAHAHA, bluekkkkk :P 循环文学,发扬文猎! yoooo !
回复删除kai,刚说信我,现在又说我抄书? :P
回复删除我也抄啊!时常在tulan人时抄三字经: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