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天啊!我被抄袭了么?




今天心血来潮,就google了一下我的部落格,看看有什么新奇的发现。结果,竟然看见有一段文字,和我的banner介绍词一模一样。


总不成这个远在中国的这几男生和我心有灵犀吧?


真的不知道该好气还是好笑。唉~!
后续:
刚刚又看到了一个。


评论

  1. 哈哈!没关系啦!
    就有本地歌手,
    特地到夜市场寻找自己的翻版专辑。
    找到了,反而感到高兴。
    证明自己是有价值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如有雷同纯粹巧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So ngam 1!!! Very ming xian, is he copy u, or u copy his la.. keke!! :P

    回复删除
  4. YSLim, 我没有觉得开心咧!觉得怪不舒服的。呵呵!

    匿名,真的巧到每一个字都一模一样吗?

    xweing&尼古拉斯,
    看看日期,就知道答案了吧!我开博两年多了咧!

    回复删除
  5. or is u copy ppl one leh?

    回复删除
  6. jaceslyn,
    是我绞尽脑汁想的咧!

    回复删除
  7. 没关系啦。让他继续吧!真他妈的没个性:P信你信你,知道你没抄:)

    回复删除
  8. 可能...你抄书上的,他抄你写的,MUAHAHAHAHA, bluekkkkk :P 循环文学,发扬文猎! yoooo !

    回复删除
  9. kai,刚说信我,现在又说我抄书? :P

    回复删除
  10. 我也抄啊!时常在tulan人时抄三字经: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