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经典

[source]

第六集,让我哭了二十分钟。最后一集的时候,还是让我哭了二十分钟。呵呵!

如果要鸡蛋里挑骨头,应该就是里面很多matching的镜头,都用WMP 来显示,有点郁闷!

评论

  1. Windows Media Player .. 哈哈!

    回复删除
  2. 还没看过这剧.
    只是最近香港tvb的戏剧,剧情勉强得可以.连一点点社会责任也没有,一直给错误的讯息和细节(虽然无损剧情发展).
    现在看港剧弊病,简直是鸡蛋里挑蛋黄.-_-

    回复删除
  3. 绝对赞同!我每次看到那个 WMP 所 play 出来的电脑短片就会心里暗骂!它也破坏了整个 Matching 的画面!扫兴!
    法II让我感觉警方太依赖法证来破案了。hmm...总的来说,港剧的"专业剧"还是好看过其它比较无聊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