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 星期三, 七月 09, 2008 [source]第六集,让我哭了二十分钟。最后一集的时候,还是让我哭了二十分钟。呵呵!如果要鸡蛋里挑骨头,应该就是里面很多matching的镜头,都用WMP 来显示,有点郁闷!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Xweing七月 11, 2008 1:34 下午What is WMP?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七月 11, 2008 2:46 下午Windows Media Player .. 哈哈!回复删除回复回复KwongHong七月 15, 2008 10:50 上午还没看过这剧.只是最近香港tvb的戏剧,剧情勉强得可以.连一点点社会责任也没有,一直给错误的讯息和细节(虽然无损剧情发展).现在看港剧弊病,简直是鸡蛋里挑蛋黄.-_-回复删除回复回复莉炜八月 11, 2008 9:03 下午绝对赞同!我每次看到那个 WMP 所 play 出来的电脑短片就会心里暗骂!它也破坏了整个 Matching 的画面!扫兴!法II让我感觉警方太依赖法证来破案了。hmm...总的来说,港剧的"专业剧"还是好看过其它比较无聊的。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添加评论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What is WMP?
回复删除Windows Media Player .. 哈哈!
回复删除还没看过这剧.
回复删除只是最近香港tvb的戏剧,剧情勉强得可以.连一点点社会责任也没有,一直给错误的讯息和细节(虽然无损剧情发展).
现在看港剧弊病,简直是鸡蛋里挑蛋黄.-_-
绝对赞同!我每次看到那个 WMP 所 play 出来的电脑短片就会心里暗骂!它也破坏了整个 Matching 的画面!扫兴!
回复删除法II让我感觉警方太依赖法证来破案了。hmm...总的来说,港剧的"专业剧"还是好看过其它比较无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