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偶然在电邮里边发现到以前乱写的一首诗
星月两相离,失落随空散,
生命这一刻, 觅觅无处歇。
然无所适从,唯与壁相依。
漫长夜等待,愈发感茫然。
心里的人啊!啥是你所求?
凝视解语花,行行泪如柱,
行行重行行 行行重行行。
三年后,我依然困在相思里,呵呵!
(二)
星期五签了新公司,这一次真的要走了。
签了之后,反而忐忑了。
害怕不知道如何向上司交代。
害怕新工作是否合适。
^_^
偶然在电邮里边发现到以前乱写的一首诗
星月两相离,失落随空散,
生命这一刻, 觅觅无处歇。
然无所适从,唯与壁相依。
漫长夜等待,愈发感茫然。
心里的人啊!啥是你所求?
凝视解语花,行行泪如柱,
行行重行行 行行重行行。
三年后,我依然困在相思里,呵呵!
(二)
星期五签了新公司,这一次真的要走了。
签了之后,反而忐忑了。
害怕不知道如何向上司交代。
害怕新工作是否合适。
^_^
What is this mean?
回复删除行行重行行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in your new job! :-)
回复删除行行重行行,泪流不止啊!呵呵!
回复删除谢谢你的祝福,希望是一个好的开始咯!
会好的,祝福你。
回复删除嗯,我也相信会好的。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