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了 星期六, 一月 24, 2009 今年回家的路途还特别辛苦的,因为在新加坡工作的关系,所以还得搭两趟机,才回到登嘉楼。这样travel都花了半天的时间,好惨哦!最糟糕的是,今年假期没有办法拿长假,年初四就要开工了。没有办法了,经济萧条,有工好过没工吧!呵呵! 回来以后,才真正感受到新年的气氛。之前在赶工,连新年歌都不敢听,怕会让我心散,哈哈!星期三晚上和同事们吃了一顿简单的收工酒以后,加上一些同事开始放假,才真正的融入新年气氛里,在飞机上,还有播新年歌呢~! 牛年即将来临,祝大家牛年牛转乾坤,最重要的是身体壮如牛~! 恭喜恭喜~!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琦筠Eugene李一月 25, 2009 4:33 下午恭喜发财!祝你事事顺利,万事如意~~今年新年可见不到你噢,在此祝你有个快乐新年。后会有期!!哈哈!!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一月 25, 2009 5:03 下午对啊!今年在登嘉楼过年呢!呵呵!我想应该要等到你结婚的时候才能够见你了!。回复删除回复回复Invisible一月 25, 2009 10:02 下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匿名一月 26, 2009 3:07 下午恭祝身体安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Wishing you have a great and wonderful Ox (Chinese) New Year.Hyvää uutta vuotta!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一月 29, 2009 12:49 下午Invisible, KJ Lim,同样祝你们身体健康。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添加评论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恭喜发财!祝你事事顺利,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今年新年可见不到你噢,在此祝你有个快乐新年。
后会有期!!哈哈!!
对啊!今年在登嘉楼过年呢!呵呵!
回复删除我想应该要等到你结婚的时候才能够见你了!。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恭祝身体安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回复删除Wishing you have a great and wonderful Ox (Chinese) New Year.
Hyvää uutta vuotta!
Invisible, KJ Lim,
回复删除同样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