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回家过年了


今年回家的路途还特别辛苦的,因为在新加坡工作的关系,所以还得搭两趟机,才回到登嘉楼。这样travel都花了半天的时间,好惨哦!最糟糕的是,今年假期没有办法拿长假,年初四就要开工了。没有办法了,经济萧条,有工好过没工吧!呵呵!
回来以后,才真正感受到新年的气氛。之前在赶工,连新年歌都不敢听,怕会让我心散,哈哈!
星期三晚上和同事们吃了一顿简单的收工酒以后,加上一些同事开始放假,才真正的融入新年气氛里,在飞机上,还有播新年歌呢~!
牛年即将来临,祝大家牛年牛转乾坤,最重要的是身体壮如牛~!
恭喜恭喜~!

评论

  1. 恭喜发财!祝你事事顺利,万事如意~~
    今年新年可见不到你噢,在此祝你有个快乐新年。
    后会有期!!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啊!今年在登嘉楼过年呢!呵呵!
    我想应该要等到你结婚的时候才能够见你了!。

    回复删除
  3. 恭祝身体安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Wishing you have a great and wonderful Ox (Chinese) New Year.
    Hyvää uutta vuotta!

    回复删除
  4. Invisible, KJ Lim,
    同样祝你们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