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搭巴士回去吉隆坡,经过Tuas的时候,重回在想只不过是一道桥的距离,国情却有着天渊之别。
新加坡确实让人又爱又恨,爱她的治安,恨她的压力。
不过,看了这一篇 《新加坡独立,李光耀为何嚎啕大哭?》 , 真的佩服起新加坡人了。
有时候,真的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新加坡人确实是应该骄傲的。
新加坡确实让人又爱又恨,爱她的治安,恨她的压力。
不过,看了这一篇 《新加坡独立,李光耀为何嚎啕大哭?》 , 真的佩服起新加坡人了。
有时候,真的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新加坡人确实是应该骄傲的。
人生,在快乐与不快乐之间回荡。 任何事情,都徘徊在快乐与不快乐之间。 在快乐边界,你可以很快乐,也可以不快乐;因为,快乐与不快乐,都是你的选择. 你的人生,由你来决定.
两边是不同的世界 :) 他们的努力是世人可见的。
回复删除是的,不过在这里生活真的超压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