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痛快!

而最痛快的事情,莫过于三五好友到mamak档喝茶聊天了!

有好一段时间没有一大班人出来喝茶了,今天的地点比较不一样,因为我们光临的,是新加坡的mamak。

这是我第一次到新加坡的mamak吃东西,我们一行8人搭了大概半个小时的mrt,从potong pasir 到 Sengkang, 再转LRT到Thamggan。走了人烟稀少的一段小路,终于来到了这一家叫Thohirah的mamak档。



这一家的Mutton Curry Brayani真的超赞,米是纯正的basmati rice,配上煮得很柔软的咖喱羊肉,我奇迹般将一盘超大盘的饭给吃完了。Teh Tarik 也很不错,浓郁芳香,甜而不腻。


来到新加坡这段日子,真的仿佛让我回到大学时期般,很享受。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吃饭,一起住,一起旅行,一起玩天使与魔鬼,现在一起泡mamak。呵呵!

评论

  1. 这个title有意思!哈哈哈!追着这部连续剧吗?我也是,昨晚看到半夜才睡觉!爽快!!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柴九名句!!
    对,和朋友在mamak吃香玩乐是最痛快~~

    回复删除
  3. Kai and Baobei,
    我最近也在追,很久没有让我追得那么紧的连续剧了,痛快!痛快!哈哈!

    琦筠,
    对。泡mamak要多人才爽。嘻嘻!

    回复删除
  4. 我也已经好久没有和朋友一起出来mamak了。。正确来说应该是自从开始工作以来,出来mamak的次数根本是十只手指头都可以数的完。。。

    回复删除
  5. 蓝色心情,
    对啊,一班人出来的机会比较少。呵呵!我和男友每次去mamak都是吃完就走,没什么聊。哈哈!

    回复删除
  6.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朋友,打开窗!你会发现:生活原来如此美丽。

    回复删除
  7.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朋友,打开窗!你会发现:生活原来如此美丽。

    回复删除
  8. kooi,
    先欢迎新朋友。^_^
    你说得很对,所以我每天都很享受我的生活哦。呵呵!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