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快乐花嫁】荣升

2009年6月13日以后,我多了一个姓氏。

大家可以称呼我“周太太”,嘻嘻!

评论

  1. 恭喜恭喜!周氏夫妇。。
    是周香家勤。。
    永浴爱河!

    回复删除
  2. Congratulations, is it Mrs. Chew now? Hahah...

    Can see your very happy & 幸福 face... wish both of you 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Btw where did you get that very nice white dress?

    回复删除
  3.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恭喜。

    回复删除
  4. Clumsybird,
    哈哈,谢谢~!
    周香家勤,好像有点沉重的感觉... ...


    Xweing,
    Thanks xweing. Thanks for you sms wishes too ~! So sweet that you could remember.

    裙子是我在新加坡逛街时看到买的。

    幼幼,
    谢谢哦幼幼~!

    回复删除
  5. 哈哈,恭喜你荣升成为“人家的老婆”。。 :)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
    你好,我是路过的:)

    回复删除
  7. 恭喜咯!

    叫对方的父母为爸妈会不会怪怪的?哈哈!

    回复删除
  8. 琦筠,
    咦,我好像不懂你老公姓什么咧? pai seh ...

    蓝色心情,
    哈哈,谢谢,苦差来的。

    carmen ,
    谢谢你。
    以后要‘特地’来。嘻嘻!

    Invisible,
    还没遇见,所以还没开始叫。应该过门后才叫吧。呵呵!不过外婆叫小表妹叫我老公“姐夫" 时,感觉还蛮搞笑的。

    回复删除
  9. 很难习惯哩,还是叫你家勤好,哈哈!

    回复删除
  10. Kai and Baobei,

    哈哈,就叫家勤好了。

    回复删除
  11. 恭喜恭喜!

    已经Level up了,哈哈!

    回复删除
  12. YSLim ,
    哈哈,谢谢!
    这个level up 还 ok, 当妈妈是就会比较刺激了。哈哈!

    回复删除
  13. 勤,
    你的表姐夫姓张。
    我刚刚才和我妈讲你老公姓周。
    嘻嘻~~

    回复删除
  14. 恭喜周太、贺喜周太!
    嘻嘻!

    回复删除
  15. 哈哈。。相信你应该会很享受这一份“苦差”。。慢慢你就会习惯其他人对你和你老公的称呼的改变了。。:)

    回复删除
  16. 恭喜你喔,周太太!哈哈,祝福你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17. 琦筠,
    收到了,张太太。^_^

    莉炜,
    哈哈,好像周太摆大寿酱,嘻嘻!

    蓝色心情,
    呵呵,现在要称呼他为我老公还有点不习惯呢!

    Calven,
    新访客,欢迎光临。^_^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18. 恭喜恭喜
    以前为人子女
    现在为人妻子
    将来为人父母

    人生旅程,就是酱的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