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花嫁】荣升 星期一, 六月 15, 2009 2009年6月13日以后,我多了一个姓氏。大家可以称呼我“周太太”,嘻嘻!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标签 【快乐花嫁】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Clumsybird六月 15, 2009 1:45 下午恭喜恭喜!周氏夫妇。。是周香家勤。。永浴爱河!回复删除回复回复Xweing六月 15, 2009 1:48 下午Congratulations, is it Mrs. Chew now? Hahah...Can see your very happy & 幸福 face... wish both of you 白头偕老,永浴爱河!Btw where did you get that very nice white dress?回复删除回复回复lazy mum六月 15, 2009 1:57 下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恭喜。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六月 15, 2009 2:08 下午Clumsybird,哈哈,谢谢~!周香家勤,好像有点沉重的感觉... ...Xweing,Thanks xweing. Thanks for you sms wishes too ~! So sweet that you could remember.裙子是我在新加坡逛街时看到买的。幼幼,谢谢哦幼幼~!回复删除回复回复琦筠Eugene李六月 15, 2009 3:40 下午Antie chew, congratulations~~~~回复删除回复回复蓝色心情六月 15, 2009 3:49 下午哈哈,恭喜你荣升成为“人家的老婆”。。 :)回复删除回复回复carmen六月 15, 2009 5:32 下午恭喜!恭喜!你好,我是路过的:)回复删除回复回复Invisible六月 15, 2009 5:37 下午恭喜咯!叫对方的父母为爸妈会不会怪怪的?哈哈!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六月 15, 2009 5:45 下午琦筠,咦,我好像不懂你老公姓什么咧? pai seh ... 蓝色心情,哈哈,谢谢,苦差来的。carmen ,谢谢你。以后要‘特地’来。嘻嘻!Invisible,还没遇见,所以还没开始叫。应该过门后才叫吧。呵呵!不过外婆叫小表妹叫我老公“姐夫" 时,感觉还蛮搞笑的。回复删除回复回复Kai and Baobei六月 15, 2009 5:50 下午很难习惯哩,还是叫你家勤好,哈哈!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六月 16, 2009 3:03 下午Kai and Baobei,哈哈,就叫家勤好了。回复删除回复回复YSLim六月 16, 2009 3:34 下午恭喜恭喜!已经Level up了,哈哈!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六月 16, 2009 7:16 下午YSLim ,哈哈,谢谢!这个level up 还 ok, 当妈妈是就会比较刺激了。哈哈!回复删除回复回复琦筠Eugene李六月 16, 2009 9:19 下午勤,你的表姐夫姓张。我刚刚才和我妈讲你老公姓周。嘻嘻~~回复删除回复回复莉炜六月 16, 2009 11:03 下午恭喜周太、贺喜周太!嘻嘻!回复删除回复回复莉炜六月 16, 2009 11:03 下午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回复删除回复回复蓝色心情六月 17, 2009 8:58 上午哈哈。。相信你应该会很享受这一份“苦差”。。慢慢你就会习惯其他人对你和你老公的称呼的改变了。。:)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六月 17, 2009 10:40 上午恭喜你喔,周太太!哈哈,祝福你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幸福美满!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六月 17, 2009 3:59 下午琦筠,收到了,张太太。^_^ 莉炜,哈哈,好像周太摆大寿酱,嘻嘻!蓝色心情,呵呵,现在要称呼他为我老公还有点不习惯呢!Calven,新访客,欢迎光临。^_^ 谢谢你的祝福~!回复删除回复回复Jess六月 18, 2009 11:04 下午恭喜恭喜以前为人子女现在为人妻子将来为人父母人生旅程,就是酱的了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添加评论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恭喜恭喜!周氏夫妇。。
回复删除是周香家勤。。
永浴爱河!
Congratulations, is it Mrs. Chew now? Hahah...
回复删除Can see your very happy & 幸福 face... wish both of you 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Btw where did you get that very nice white dress?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回复删除恭喜。
Clumsybird,
回复删除哈哈,谢谢~!
周香家勤,好像有点沉重的感觉... ...
Xweing,
Thanks xweing. Thanks for you sms wishes too ~! So sweet that you could remember.
裙子是我在新加坡逛街时看到买的。
幼幼,
谢谢哦幼幼~!
Antie chew, congratulations~~~~
回复删除哈哈,恭喜你荣升成为“人家的老婆”。。 :)
回复删除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你好,我是路过的:)
恭喜咯!
回复删除叫对方的父母为爸妈会不会怪怪的?哈哈!
琦筠,
回复删除咦,我好像不懂你老公姓什么咧? pai seh ...
蓝色心情,
哈哈,谢谢,苦差来的。
carmen ,
谢谢你。
以后要‘特地’来。嘻嘻!
Invisible,
还没遇见,所以还没开始叫。应该过门后才叫吧。呵呵!不过外婆叫小表妹叫我老公“姐夫" 时,感觉还蛮搞笑的。
很难习惯哩,还是叫你家勤好,哈哈!
回复删除Kai and Baobei,
回复删除哈哈,就叫家勤好了。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已经Level up了,哈哈!
YSLim ,
回复删除哈哈,谢谢!
这个level up 还 ok, 当妈妈是就会比较刺激了。哈哈!
勤,
回复删除你的表姐夫姓张。
我刚刚才和我妈讲你老公姓周。
嘻嘻~~
恭喜周太、贺喜周太!
回复删除嘻嘻!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哈哈。。相信你应该会很享受这一份“苦差”。。慢慢你就会习惯其他人对你和你老公的称呼的改变了。。:)
回复删除恭喜你喔,周太太!哈哈,祝福你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琦筠,
回复删除收到了,张太太。^_^
莉炜,
哈哈,好像周太摆大寿酱,嘻嘻!
蓝色心情,
呵呵,现在要称呼他为我老公还有点不习惯呢!
Calven,
新访客,欢迎光临。^_^ 谢谢你的祝福~!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以前为人子女
现在为人妻子
将来为人父母
人生旅程,就是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