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花嫁】新鲜热辣 - 婚照设计 星期二, 六月 30, 2009 今天从bridal shop拿了相本设计图,post 两张我最爱的上来,给大家看看。(好像还蛮自恋的,一直逼大家看我的婚纱照。 ^_^|||)MV 设计 (其实一直很纳闷 MV 是什么的缩写,只是知道代表花絮,希望有识之士帮我解答一下。)我最喜欢的设计图,融合得很好。呵呵!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标签 【快乐花嫁】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六月 30, 2009 6:47 下午好甜蜜,好美喔!祝福你们幸福快乐~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六月 30, 2009 6:55 下午如果没有错的话,是Music Video。。。回复删除回复回复Kai and Baobei六月 30, 2009 8:21 下午哈哈!没有自恋啦!你和我们分享着喜悦嘛. :)回复删除回复回复MSKY六月 30, 2009 9:37 下午在KL tower里面拍啊?那張看到KLCC的很美。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七月 01, 2009 9:05 上午Calven 烤蚊,谢谢你的祝福。呵呵!这里的MV是关于花絮摄影,应该是摄影的terms,所以我觉得不是music video。 ^_^ Kai and Baobei,有楼梯下台了。呵呵!MSKY,呵呵!对,在KL tower 拍的,因为我们在那边摆酒。回复删除回复回复蓝色心情七月 01, 2009 10:22 上午照片的设计非常漂亮,拍得+设计得很有feel,很sweet的感觉回复删除回复回复SIMMY七月 02, 2009 11:58 上午我比较喜欢上面那一张。回复删除回复回复爵士七月 03, 2009 1:29 下午你的婚纱照设计很美。哪家婚纱店?:)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七月 03, 2009 1:39 下午蓝色心情,我觉得你的走可爱风格,很有特色哦!。哈哈!SIMMY ,因为不太看到脸?嘻嘻!开玩笑的。女爵士,是在ss2的vogue拍的。^_^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添加评论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好甜蜜,好美喔!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如果没有错的话,是Music Video。。。
回复删除哈哈!没有自恋啦!你和我们分享着喜悦嘛. :)
回复删除在KL tower里面拍啊?那張看到KLCC的很美。
回复删除Calven 烤蚊,
回复删除谢谢你的祝福。呵呵!
这里的MV是关于花絮摄影,应该是摄影的terms,所以我觉得不是music video。 ^_^
Kai and Baobei,
有楼梯下台了。呵呵!
MSKY,
呵呵!对,在KL tower 拍的,因为我们在那边摆酒。
照片的设计非常漂亮,拍得+设计得很有feel,很sweet的感觉
回复删除我比较喜欢上面那一张。
回复删除你的婚纱照设计很美。
回复删除哪家婚纱店?:)
蓝色心情,
回复删除我觉得你的走可爱风格,很有特色哦!。哈哈!
SIMMY ,
因为不太看到脸?嘻嘻!开玩笑的。
女爵士,
是在ss2的vogue拍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