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吉隆坡 VS 新加坡

上班有人接送,不用搭地铁,可是要堵车。

午餐比较贵了,比较麻烦了,不能再到楼下Cafe去吃,还少了很多顶嘴的人。

晚餐从很多人一起吃,变成两个人一起吃。

办公室从很热闹,变成很冷清。

人从很吵闹,变成很斯文(也许有人会觉得我们骄傲,嘻嘻!)

过渡期当中 ... ...

评论

  1. 我还是 prefer 上下班有人接送

    回复删除
  2. 好好加油吧!

    迟些就会认识到很多朋友!

    回复删除
  3. Calven,
    还在努力着,快了。呵呵!

    Jess,
    呵呵,是蛮好的享受。

    YSLim,
    其实都认识,只是不熟。好像要重新开始建立关系。^_^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