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有人接送,不用搭地铁,可是要堵车。
午餐比较贵了,比较麻烦了,不能再到楼下Cafe去吃,还少了很多顶嘴的人。
晚餐从很多人一起吃,变成两个人一起吃。
办公室从很热闹,变成很冷清。
人从很吵闹,变成很斯文(也许有人会觉得我们骄傲,嘻嘻!)
过渡期当中 ... ...
午餐比较贵了,比较麻烦了,不能再到楼下Cafe去吃,还少了很多顶嘴的人。
晚餐从很多人一起吃,变成两个人一起吃。
办公室从很热闹,变成很冷清。
人从很吵闹,变成很斯文(也许有人会觉得我们骄傲,嘻嘻!)
过渡期当中 ... ...
加油吧!很快你就会适应新的环境了~
回复删除我还是 prefer 上下班有人接送
回复删除好好加油吧!
回复删除迟些就会认识到很多朋友!
Calven,
回复删除还在努力着,快了。呵呵!
Jess,
呵呵,是蛮好的享受。
YSLim,
其实都认识,只是不熟。好像要重新开始建立关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