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我又回到新加坡

事隔三个月,我又回到了新加坡。同样的Sentosa Office, 可是面对的都不是同样的人们了。呵呵!因为大部分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都搬到另外一个office去了。

来到新加坡,意外的看见乌节路已经披上圣诞的装饰,我才惊觉原来已经快一年了!想起去年我刚来的时候,也是刚要步入圣诞节。乌节路的圣诞装饰向来闻名,可是我去年才是第一次看见,没想到今年的我还是依然有机会看到新加坡的圣诞装饰。去年的圣诞我在这里渡过,依照现在的工作行程看来,今年的圣诞也大有可能也是在新加坡渡过的。

想起来,仿佛连续两年的圣诞我都是在国外渡过,如果今年也是这样,那我就三年都在国外渡过。听起来好像很幸运可以在国外过圣诞,可是这其实也意味着三年的圣诞我都没有办法和心爱的人一起渡过,是可喜抑或可悲呢?

评论

  1. 叫你老公來一起度過嘛,新加坡很近而已,呵呵。

    回复删除
  2. 这一次会在新加坡逗留多久?

    回复删除
  3. I never been to Singapore during Xmas! Have a great time there~

    回复删除
  4. 有幸度过每一个节日
    都是值得珍惜的
    不能与爱人一同携手度过
    不要遗憾,总会有机会
    多点儿期盼呗^^

    回复删除
  5. MSKY,
    好主意,可以考虑,可是要看到时候我得工作没有。*_*|||

    蓝色心情,
    on and off 咯!不会一直在,可是会很常来,每次一个星期左右吧!

    Xweing,
    去年还蛮好玩的。今年就不知道了。呵呵!

    Eva,
    说的也是,最重要是要珍惜拥有的每一天。你很乐观。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