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收工过年了~!



今天是新年前工作的最后一天。明天就会跟老公回家过年一个星期了。
今年因为怀孕,飞机不载我,我又腰酸背疼不能坐长途车(要大概8小时),所以就回不到登嘉楼去了。不过想到明年可以带baby回去就觉得很开心了。

新年新希望,现在只有两个小小的愿望希望会实现。

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兔气扬眉!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