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过年了~! 星期一, 一月 31, 2011 今天是新年前工作的最后一天。明天就会跟老公回家过年一个星期了。今年因为怀孕,飞机不载我,我又腰酸背疼不能坐长途车(要大概8小时),所以就回不到登嘉楼去了。不过想到明年可以带baby回去就觉得很开心了。新年新希望,现在只有两个小小的愿望希望会实现。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兔气扬眉!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Invisible一月 31, 2011 4:52 下午新年快樂、平安幸福。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二月 07, 2011 7:20 下午Invisible,你也一样,心想事成。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添加评论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回复删除Invisible,
回复删除你也一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