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白领

之前看过一个很风趣的说法,所谓的白领,就是工钱领了就花光,所以每个月都是白领。呵呵!最近M型社会的话题闹得热哄哄,通膨永远领先起薪率,小资都变成新贫了。

有了孩子以后,这体会就更深了。生活花费都是孩子在前,买衣服都不象以前般随心所欲了(虽然今天很不小心的在十五分钟里买了三件衣服,不过看我耿耿于怀,就是不再随心所欲的表现)。

虽然养孩子不便宜,同事笑说是一辆BMW(哇!苹果的中文输入真厉害,我打BMW它竟然还给我宝马的选项)价钱了。可是我回问他拥有一辆BMW会比拥有一个孩子开心么?他答当然宁愿有孩子。所以啊,我们这些做父母的,还真的是甘之如饴啊!

评论

  1. 天下没有不爱孩子的父母 :)

    回复删除
  2. 应该比BMW还要贵吧!=)~慧雯

    回复删除
  3. boey,
    对,而且觉得一切都值得。

    慧雯,
    养到大的确是,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喜歡你白領的解讀,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