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族崛起 -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2011) 星期二, 八月 16, 2011 原本对这一套戏的期望不大,可能正因为这样而感到惊喜。 故事的编排很细致,在某一幕的新闻播报中提起太空人飞火星失去讯号,然后又安排病毒传染了给一个飞机师。实验室里的一个小意外,竟然可以让病毒传染全世界,甚至让人类步上灭亡。如果在以前看到这一种情节应该觉得很荒谬,可是在h1n1的事件后,这一切都变得如此真实。最后看到机场的那一幕,很有h1n1杀到的感觉。 动物总是会报恩,可是人们真的对动物很无情。看到戏里对人猿做的实验,真的好残忍。让我想起≪第九区≫这套戏里的外星人。看到最后,原来人猿从来就没有想要统治这世界。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Xweing八月 17, 2011 10:06 上午Today only start showing in Korea!!!! I waited so long for this!!!!!! Really wanna watch it cos it's set in San Francisco where I visited b4...回复删除回复回复家勤八月 22, 2011 11:51 上午蛮不错~!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添加评论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Today only start showing in Korea!!!! I waited so long for this!!!!!! Really wanna watch it cos it's set in San Francisco where I visited b4...
回复删除蛮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