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Love From Star - 来自星星的你》

严格来说,这是我看过的第二套韩剧,第一套是多年前的《我是金三顺》。


我是因为看到面子书上提到全智贤在戏里完全是在办时装秀,都叫兽还有炸鸡和啤酒等词也成为热门,加上与外星人恋爱这一段也很特别,所以就下载看看。友人还在面子书调侃说地球上的好男人都绝迹了,所以现在女人还要找外星人谈恋爱。其实看偶像剧就是要看美人美景和浪漫情怀,在飘着雪的季候谈恋爱,立马就浪漫起来了,这一套剧,就完全符合了条件。寒冷的气候总是需要有人拥抱才温暖,呵呵!

看到有人说这套剧的节奏稍微慢,但我却觉得刚刚好,因为看了太多速食港剧,反倒觉得这套剧慢慢的酝酿男女主角的感情也很不错。我觉得韩剧拍爱情片更贴近现实,情感的刻画也比较深,这就是慢慢煲出来的味道啊!还可以一边看,一边回忆和老公的恋爱事迹,呵呵!结婚了才几年,恋爱却仿佛是遥远的事情了,可惜这套剧是我一个人再看,没法激发老公的恋爱回忆。

戏里我最喜欢的两幕,是男主角为女主角挡车和点灯。第一幕是女主角被坏人迷昏放到没煞车的车上,醒来惊觉前面就是悬崖,吓得只能潜意识的喊都manager,男主角还真的如超人般出现挡着了行走着的车子,帅爆~!


第二幕是女主角示爱后,男主角因为要回去星球了而想尽办法拒绝,最后却敌不过爱情和思念的痛苦。在被女主角痛骂了一顿后,负气的不顾一切把漆黑的拍摄现场亮灯,把女主角飘过来大吻一顿(呃,这样形容有点好笑,好像在大吃一顿。)不过,更好笑的是每次接吻以后,女主角就要收拾烂摊子,因为男主角吻完就会晕,哈哈!这也是我觉得这套剧好看的原因之一,里面有很多笑点,不会沉闷。而且全智贤也演得很放,很多很搞笑不计形象的画面都是由她撑起。

话说回来,男生的发型对外型真的有很大的印象。看看男主角在戏里的不同造型。卷发的造型还真的很搞笑。

还有,男主角还是比较适合帅酷,因为总觉得他笑起来没有酷来得好看。

不过,其实第二男主角(简称男二)才是我的菜,呵呵!高富帅又痴情的富二代,我想遇上这男人比遇上外星人的机率还低吧!

对了,最后这套剧并没有像港剧一般的把男二与女二凑合一对,还真的让人觉得欣慰。痴情了15年的男二要是最后爱上女二,还真的不逻辑。网上说也许会开拍第二季,说的是男女主角最终结婚还有了个比老爸更强超能力的宝宝。但是点子就觉得还蛮有趣,希望能够拍成。

评论

  1. 我看到第十三集就没有看了。哈哈哈,好多戏我都只看一半,后来知道结局之后更加没有追了。
    我完全是因为全智贤才看这部电视剧,哈哈,因为她是我最喜欢的韩国女艺人,从我的野蛮女友开始就很喜欢她了~~~
    看了这部电视剧,更喜欢她。
    反之,我并没有很喜欢男主角,看起来太稚嫩了。
    如果单看外表,这部戏里我最喜欢的是世美的哥哥,那个检察官,哈哈哈,这个才是我的菜!

    回复删除
  2. 戏里我最喜欢的两幕是:
    1)全智贤包在那个 caterpillar green 的睡袋里面跳来跳去,而且还吓到生病了的都叫兽!哈哈哈... 那一幕真是笑死我了~~~

    2)和你喜欢的第二幕一样... 很可惜我在韩国念书的时候没到 Le Petit France 一游,因为太远了!~

    我最喜欢的也是世美的哥哥,那个检察官,哈哈。

    还有,觉得金秀贤还是比较适合古装造型,比如在《拥抱太阳的月亮》!

    回复删除
  3. 我们还看了两次,哈哈,全智贤太搞笑了,喜欢她。

    妳绝不觉得第二男主角某些时候看起来蛮像黄宗泽?

    回复删除
  4. imyuyu, 你还真能忍啊,话说第14集不正是千颂伊拍戏跌下那一集吗?这还蛮紧张的。不过这套戏到了后面确实有点拖。

    全智贤真的如中国网友们说在女神与女神..经之间游刃自如,哈哈!但是原来男主角的演技是备受肯定的,被称为88年的脸孔,77年的演技,我是觉得男主角的哭戏很有感染力。

    xweing,你和yuyu一样喜欢检察官,哈哈!这还蛮让我意外,我还以为你喜欢高富帅,呵呵!你说睡袋那一幕也真的很好笑,让我想起另外好笑的两幕,就是全智贤得了盲肠还要化妆才肯到医院,另外一个是打开车尾箱以为有惊喜,却被男主角叫她那刷子。

    MSKY,经你一说,还真的觉得有点像,不过还是觉得男二帅多。刘海很重要,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ongkak

今天无意间在apps store 发现了congkak这个游戏,马上下载来玩玩。游戏是很不错,可是脑子里一直想要抓着玻璃珠子。抓着玻璃珠子的手感,听着玻璃珠子跌落洞里和木头相撞而发出的清脆声音,这一些都不是游戏有办法模拟的。当然,我更想念的是和我玩congkak的对手。 congkak在我们的玩伴里并不陌生,几乎每一家都有一艘。那时候玻璃珠子还真的很便宜,一盒一百粒也只卖一零吉。而且玩congkak的木板也很讲究,如果木质太粗糙,很容易有小木刺会刺伤手,或是刺到指甲。所以历史越悠久的congkak越好,因为表面都给磨到平滑了,可以很安心的伸手进一个又一个的洞里抓珠子。 congkak有很多种不同的规矩,通常我们都会在游戏开始前说好最后全部珠子入洞为赢家或是相反。偶而也会耍诈,就是把两个珠子藏在手里,碰到空洞时就假装时从洞里抓起两粒珠子;再不就是用假动作假装把珠子放入洞里,但是其实是悄悄skip了。当然传珠子的本领要多加练习,以免穿帮。很多时候被抓包,大家也就笑笑道歉了事。 很怀念没有电脑,astro,iphone的年代。放学后百般无聊的我们,就以这些小玩意为伴。偶然没有玩伴,就会缠着外婆陪我玩。滴滴答答的,又一个下午 ...... ************************** Congkak 玩法(摘自维基百科) : 每回合玩家輪流行棋,從己方有棋子的小洞取出所有棋子,以順時鐘方向分配到其他的洞中,但不經過對方大洞,一洞分配一顆,直至分配完。 最後分配的一顆棋子若落在有棋子的小洞中時,需再從該洞再進行分配動作,直到最後分配的棋子落無棋子的小洞方結束回合。 最後分配的一顆棋子若落在己方大洞中時,玩家再行棋一次,任選從己方有棋子的小洞再重複上述動作。 最後分投結束時落於己方小洞,若正對面的對方棋洞有棋子,則把方才該顆棋子與對方該些棋子全取走放進己方大洞作為分數。 玩家無法分投時,則必須放棄回合。 當一方獲得超過總棋子數量一半時得勝。

Madam Bee @ 瓜登唐人街

From Madam Bee @ China Town Kuala Terengganu 这一趟回瓜登,很惊喜的在唐人街看到这一家新开的小食店 -- 美夫人原乡馆。美夫人原乡馆卖的,是道地的登嘉楼娘惹小吃。其实不只是马六甲和槟城有娘惹,登嘉楼也有不少呢!如果你走在瓜登的唐人街上,不难发现很多的婆婆们都会穿着沙龙,说着登嘉楼腔调的马来语,好像马来人一样的用手吃饭。(我外婆就是这样。) 华人的Kerepok Lekor - From Madam Bee @ China Town Kuala Terengganu 登嘉楼最出名的美食,莫过于Kerepok Lekor了。马来人炸鱼条很多地方都吃得到了,华人的蒸鱼条试过吗?华人的蒸鱼条和马来人鱼条的分别在于华人做的会放比较多的sagu 粉,相对的腥味就没有那么重。配上特制的belacan,味道更是一流呢~! Rojack Ceranang - From Madam Bee @ China Town Kuala Terengganu 另外,不得不特别推荐另一道特别的美食 - Rojak Ceranang。 上一次在新年的blog已经有提到这一道,我们都称它为kabu,原来它的正名是Rojak Ceranang。Rojak Ceranang 主要是将萝卜,青瓜等瓜类切丝,然后淋上有花生粒和一些特制的酱料,味道偏甜。用一片片的鱼饼占着吃,很容易就将一大桶的鱼饼给吃完。 From Madam Bee @ China Town Kuala Terengganu 除了吃的,店里也有卖很多的糖水。比较特别的有玉蜀黍做的Jagung Pengat, Bobo-cha cha等,都值得一试。 From Madam Bee @ China Town Kuala Terengganu 下次有机会到瓜登,不妨到这一家试一试。她就坐落在瓜登唐人街庙的正对面。 相关阅读: 登嘉楼式新年

皮革婚 Leather Wedding

经历了纸婚和棉婚,我们踏入了皮革婚。 结婚3周年是皮婚(Leather Wedding),又叫皮革婚,寓意两个人的婚姻通过了3年的磨练已经有了像皮革一样的韧性,彼此开始有了比较稳定和融洽的婚姻关系。 《摘自网上》 形容得还满贴切, 三年里经历了争吵,磨合,对彼此都更加了解与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