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浪漫巴黎】告别巴黎

星期天的早上,是我们离开巴黎的时候了。飞机是在下午两点左右,所以我们就打算在酒店楼下吃个早餐,再顺便逛逛。星期天的巴黎还真的是个休息天,因为几乎所有的商店都关门,除了一些餐馆,咖啡厅和杂货店。

原本以为会好像在伦敦或阿姆斯特丹般,可以在街上吃个英式早餐,可是走完了整条街还是没有找到。结果我们回到第一天的中东式小餐馆吃。吃完以后,就到对街的咖啡馆喝咖啡。在巴黎,by default (我觉得这是programmer的favourite字眼)都是喝espresso的。,在冷冷的天气,在户外喝着小小浓浓热热的一杯咖啡,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也!

From Paris

我们要求咖啡馆的waiter为我们拍张照片留念,结果调皮的他却先玩自拍。哈哈!所以你们就有这一张帅帅的法国男生照片看了。

From Paris

自拍完后,他总算乖乖为我们拍下美美的照片留念了。

喝完了咖啡,我们又逛了一会儿,拍了一些照片,才回房间收拾准备check out了。

From Paris

离开之前,在房间拍了一张照片留念。这一间没有冷气没有电视的小房间,却要了我们60欧元一晚呢!不过这件酒店确实蛮安全的,因为糊涂的我们俩,在前一晚回房时竟然把房间的锁匙(access card)插在门上一整夜。^_^||| 可是我们还是很安全的一觉睡到天亮。呵呵!

Check out 以后,我们就搭地铁往机场出发了。美丽与浪漫交合的巴黎,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再回去。

************************************************

今天终于逼自己完成了最后一篇的巴黎游记,因为我距离回来巴黎之行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吧!一度想放弃就停在那里算了。汗颜!

评论

  1. 哈哈,真的是很久了。

    回复删除
  2. Ei the waiter not very handsome leh... my SF barista more handsome... :P

    http://xweing.blogspot.com/2009/05/san-francisco-morning-in-union-square.html

    Haha... my San Francisco post also like that... really need some motivation only can finish it. :-P

    回复删除
  3. SIMMY,
    对咯!惰性使然。

    Xweing,
    呵呵!是,你遇见的帅多了。

    回复删除
  4. 你不够我懒惰。。
    哈哈哈,我从来没有完成那些旅程超过3天的游记

    回复删除
  5. 巴黎的确是个浪漫的都市。

    回复删除
  6. 幼幼,
    呵呵!我也是有很多游记没有写咧!好像去了香港台湾,也懒得写了。嘻嘻!

    Jess,
    对!去过的人对它都会很怀念。^_^

    回复删除
  7. Agnes,
    现在航空也越来越普及,很容易就可以去到了。^_^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