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半年

踏入六月十五号,也表示2010的一半已经过去了。

生活的脚步逐渐放慢,回复平常。虽然偶尔还是有点小状况,比如说周末有时候会有一些公事需要处理,可是比起之前的如火如荼真的好很多了。加上之前deploy的系统已趋向稳定,总算没有那么压力了。可以在晚上和老公最一下戏剧,或是看一场世界杯,感觉温馨多了。

接下来希望可以开始和一些朋友出来吃一吃晚餐,事缘失踪了差不多半年,大家都跑来问我躲到哪儿去了。呵呵!

上个星期和玮轩及可倩到Jaya One的Cafe Chulo吃晚餐。这一家西班牙餐厅无论是情调或食物都很不错。特别推荐他家的 Spaghetti Aglio Olio,有一股淡淡的酒味而且不油腻,很赞!


上个星期也把留了两年的头发剪短了一些,可有看起来清爽年轻一些?

评论

  1. "Like" this!!!

    Jace, I miss you!!!!!

    回复删除
  2. 我的脚步也慢下来了,甚至可以说“停顿”,哈哈哈!因为骨折了,三个月不能走路。hahahaha!

    回复删除
  3. Xweing,

    我也想念你~好好享受那里的生活,时间过得很快的,以后你会很怀念 :)

    Kai and Baobei,
    对啊!我有看到你的部落格,希望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