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2

小时候读书,总是提到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什么的。那时候不明白,大人们为何会用快来形容时间?那时候总觉得日子好漫长,结果现在终于都体会到了时间飞逝的感觉,因为转眼已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了。

今年生活有了一些小变化,因为在年头的时候换了一份工作。之前的工作是朝十晚七,每每回到家已经是八九点了。换了这一份工作后,因为新工作是朝八晚五,被逼着早睡早起,生活健康了很多。现在放工后多了好多时间,一星期还可以在家煮两餐呢!

今年最开心的,莫过于完成了多年来的wish list ,就是陪家人特别是外公外婆到国外旅行。之前的工作占据了我大多的时间,现在这一份总算能让我多一点时间给家里。

有一件事说来也巧,好几年前我公公去世后一天,老公的婆婆也在隔天去世。而今年年头我婆婆因病去世,年中的时候老公的公公也因为跌倒而去世了。

另外今年比较担心的是父亲的身体状况,他需要进行切除一部分肝的手术,可是拖延了好几次都没有动得成。先是他的身体状况不理想,后来又因为医生的缘故而延迟。最近的一次原定在12月26日,身体状况充许了,却因为登嘉楼连日的大雨导致手术室漏水而作罢,多么荒谬。希望明年父亲进行手术的话,一切顺利并且快些好起来。

至于对于明年的展望,首先是要考取到公司赞助的一张project management的专业执照。再来是能够和老公到一趟国外旅行,因为自从生了小杰登后我们都没有去旅行了。然后在下半年的时候,努力做人,呵呵!

碎碎念的为今年做了一个总结。最后要祝大家新年快乐,最重要是把不好的都摔在2012,让2013事事顺心又顺意。 Happy New Year!


评论

  1. 健康最重要~新年快樂,2013繼續精彩~^^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祝你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祝你顺利考取执照 + 去旅行!
    有个美好的 2013 年!

    回复删除
  4. Invisible,没错,健康最重要,不只是自己的,还要家人也是。

    ~珊姑娘~,新年快乐哦!

    imyuyu,赶快把心想事成接过来。呵呵!

    回复删除
  5. 新年快乐!把不开心的摔进2012!
    开开心心迎接2013!!=>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6. 慧慧,
    谢谢,真的希望可以和老公旅行散散心。

    Eva,
    对,统统不好的都摔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