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曼谷】败家最重要~!

事隔好几个月,4六月尾我又去了一趟曼谷,因为那里的东西,无论是吃喝玩乐,都太便宜了。不过这一次是亲子游,是小杰登第一次出国噢!但是就是因为第一次带他出国,所以活动方面都稍微迁就他的起居饮食,所以这次妈咪也没有败太多啦!五天的旅程中,两天在华欣,一天到火车市场和水上巴刹(就是上次去的那一个,呵呵!详情可以看这里),所以只有一天半的时间给我在逛街血拼。这一次我还是入住了baiyoke boutique,因为私心觉得如果儿子和为父的不想逛街,为母的还可以把他们留在酒店然后自己跑去逛。结果事实果然如此,都是我一个人在逛。不过话说曼谷的治安确实还可以,即使我们去的时候戒烟刚结束,但是还是不会觉得受威胁。原本出发前几个星期听到戒严还蛮担心,不过幸好在我们出发前两个星期就停止了,我们也敢敢去了。

好了,啰嗦了一大堆,先给大家上一篇败家文,因为照片都还没有整理呢!基本上上一趟买到很多上衣,所以这一次就专攻连衣裙。大多连衣裙都是在临晨四点开裆的水门批发市场买的,因为一来没有什么时间走platinum mall,二来上一次比较起来,还是水门批发市场便宜啊!所以贤妻良母如我,在飞回来的那一个早上,六点钟就起床为儿子和父亲打包上一次吃到超好吃的猪杂汤,不过还没打包之前,沿途总要败一败,做最后一次冲刺才像样啊!不要白白浪费了购下的AA行李费,呵呵!

这一件是在水门市场买到,350泰铢。这一件有点复古味,裙摆很大,感觉戴个帽子就可以去野餐了,呵呵!

这一件我一看就很喜欢,是在临晨的批发市场买的。250泰铢,如果买三件只需150泰铢,但是买三件也没用,而且250泰铢的价钱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基本上批发市场都是会要你拿三件,有些混款还会多个20-30泰铢,如果觉得价钱可以就买一件,虽然当下会感觉贵,但是想想回到马来西亚也很难找到这样价钱的衣服啊!我喜欢这一件有点小香风,有点名媛的感觉,好像很适合去吃个afternoon tea。不过以我的粗壮手臂看来,最好要加个小披肩遮丑啊!不过如果是个裤裙就更完美了。

这一件很简单,可以加很多不同的配饰来搭,加珍珠就会贵气,加近来流行的大型锁骨字母项链就会很街头。这一次没有时间看首饰,只好迟些上淘宝看看。价值200泰铢,也是水门批发市场买的。

牛仔拼接好像还蛮流行的。所以我一口气买了两件。这一件是牛仔混雪纺,粗旷和温柔的结合,还可以吗?我想应该加个腰带应该就不会那么显胖。这件同样是水门批发市场买的,250泰铢·。

这一件是牛仔拼蕾丝的长外套。还没想到要如何搭配,只是觉得很喜欢就买了,呵呵!话说这一件是在platinum mall的时候,儿子突然要做大事,等着他的当儿竟让我瞄到,立马就买了。250泰铢。所以是要谢谢儿子么?嘻嘻!

这是最简单的懒人穿著,长版t-shirt。我本身还蛮喜欢,刚穿过洗过,所以有点皱。可是那天给一个朋友看,她竟然问我是睡衣吗?有点受打击。你们觉得呢?水门市场,200泰铢。

同场加映:

这一件裤子其实是之前在淘宝买的,我很喜欢呢!是经典款黑白千鸟纹。Jumper则是在f block,袖子是欧根纱间隔。这是经过星星一役后,被千宋伊的寒流感染到,所以买了下来。有韩(寒)到吗?

评论

  1. Dear~ the first 3 dresses are super nice~~! Love it!

    The owl long baju also nice, just that need to iron out the creases each time before you wear out.

    回复删除
  2. 你回来了~
    前面三件连身裙好好看~

    回复删除
  3. 弄到我也想血拚了,衣服都很美呢!
    而且价钱也很超值,好值得喔!

    回复删除
  4. 你好,你穿长裙很好看!曼谷很好血拼喔,我也很想念它叻!

    回复删除
  5. ~珊姑娘~, 谢谢,不小心就全买了长裙。

    xweing, yea lo .. i thought t-shirt type of material no need iron ... too bad ... i am super lazy to iron cloth .. haha ..

    bearlim, 回来两个星期了,只是没有时间整理照片,呵呵!

    mayble, 对啊!希望老公每年都带我到那里shopping,哈哈!自从去年回来后就觉得这里的衣服贵到下不了手,而且款式也没那么新。那边吃喝玩乐都很便宜,很值得。

    大豆,谢谢你的赞赏。^_^ 现在飞曼谷很经济,可以随时去。



    回复删除
  6. 喜欢长裙,只是还是会怕像孕妇

    回复删除
    回复
    1. 穿长裙剪裁很重要。^_^ 可以加腰带什么的做点修饰.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荷兰行(上)

每一次到尼日利亚公干,总会过境荷兰,结果我去了好几次,可是每一次的心情都不一样。第一次到荷兰,是和一大班的同事。那是我们刚要到尼日利亚开始我们的project,一行十个人左右,好不热闹。 和一班同事在荷兰河道的合照 荷兰的特色是河道很多。他们的海拔很低,很多地方都低于海平面,所以他们的海堤工程非常著名。记得以前有一个故事么?有一个小男孩发现海堤漏了一个小洞,就把手指放进去堵着洞口,怕海堤崩溃,这故事就在荷兰。 荷兰另一个特色,就是红灯区。 红灯区给我的第一个影响是很街道肮脏,到处都是用过的面巾,啤酒瓶和汉堡包纸。"不幸"的事,我们去的时间是早上,所有的商店都打烊了。我们只能在外边逛逛,看看橱窗里的性趣用品,光碟等。对了,这里的咖啡馆,都有合法的大麻麦呢!同事说如果在这里有人邀你去咖啡馆,千万不可以答应,因为咖啡馆里的所有东西都有大麻哦!包括咖啡,香烟和食品。 橱窗除了有兴趣商品卖,晚上还有卖金发美眉哦!她们会在一格格类似电话亭的橱窗里站着,饶首弄姿,如果你看上眼了,只要敲一敲橱窗门,谈妥价钱后,拉上窗帘,就可以开始"交易"了。当然我们没有看到这一幕,可是我们确实看到很多橱窗,并且还有牌子写着不准拍照,不难想象晚上的春光无限好。 Sex Museum 并不在红灯区里,而是在另一条大街上。第一次去的时候,还没开门,所以没有去到。不过,后来第三次去的时候,我还是一个人跑进去看了。嘻嘻!里面有三层楼高,展览的都是一些图片,有着性趣图案的各国陶器(中国和印度最多),春宫图,会动的人偶和1900年直到近代的三级照片。比较恐怖的一些SM的用具和图片吧!因为我一个人去,里面又很少人,走得我战战兢兢的,也不敢乱拍照。加上进来之前又受到了一些惊吓,惊魂未定。(那时候是第三次去荷兰,只有我和另外一个同事同行。因为我想去sex museum 看看,他想去看另外的东西,我就提议分开走。结果有一个样子有点像嬉皮的男子跟踪我走了一段路,然后拉着我的手臂,问我要不要去参观什么博物馆的,他可以带路。我急忙拒绝了他的好意,然后就跑进去街边的商店了。走之前他还给了我一个飞吻,然后说:"you are so beautiful"。吓死我了!结果还让我有了阴影,后来一个人过境德国的时候,都不敢出去,一个人乖乖呆在飞机场呢! 唐人街,就在红灯区的隔一...

【快乐花嫁】荣升

2009年6月13日以后,我多了一个姓氏。 大家可以称呼我“周太太”,嘻嘻!

【快乐花嫁】披嫁衣

是的,终于都有嫁人的感觉了,披上嫁衣,戴上头纱的那一刻。结婚的喜悦,莫名的在心里冒起,满满的。 没有想象中的累,相反地,摄影师的幽默和专业,让我们两个都很享受拍照的过程,轻松而愉快的渡过。去吉隆坡塔拍的时候,遇上一群幼稚园的小朋友,看见我很兴奋的喊 “新娘”,真可爱。 照片还没拿到,男友又不愿“出镜”,就让我演场独角戏,放上一些自己拍的照片,让大家过过瘾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