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35

35岁了,呵呵!

原本今年在生日的前几天就请假,打算和儿子与老公趁女儿去保姆家是看戏逛街庆祝一下,结果人算不如天算,我竟然在前一天半夜开始泻肚子 orz 。 结果第二天照样把女儿送去保姆家,然后老公带我看了医生。看完医生以后老公说要带儿子去看《pacific rim 2》,儿子却坚持在家陪我 ^_^, 所以就勉强配儿子看了。

正日当天原本同事们要请吃大餐,但是肚子还没有回复,只好延后几天了。同事们还是很热情的给我买了蛋糕,要不今年的生日就没有蛋糕了。^_^

35岁,感觉人生又到了另一个阶段。时间啊,可以不要让我老得那么快吗?

评论

  1. 生日快乐,
    35真的好像就是提升到另一个阶段,
    很多之前计较的小事,反而没那么计较了,
    很多之前不太上心的小事,反而觉得重要了。
    不要觉得老去,你永远都不会比现在的你年轻。
    主接下来的日子,继续漂亮的过随心的生活!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