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快乐花嫁】婚礼筹备记事(一)

终于开始着手筹备婚礼了。

很多事情,付出得越多,才会越有感情吧!刚开始决定结婚,男友父母上登嘉楼提亲。看着双方家长在那里谈论婚礼事宜,完全无法想象他们谈论的主角是我。然后听到那么多繁文缛节后,对婚礼竟然产生了一种恐惧感,有点想逃避呢!呵呵!

同事幼幼说得对,要快乐的筹备婚礼。既来之,则安之,所以下定决心好好筹备婚礼,并且好好享受其中的过程。老套点说一句,一生人就那么一次。呵呵!两个月下来,心情也开始平定一些。其实算是蛮幸运的了,因为双方家里都会帮忙筹备,所以基本上我和男友也不需要顾虑太多的事情,只需要搞妥我们在KL的婚宴和婚纱照摄影等事情就好了。蜜月旅行打算去上次错过的圣托里尼(santorini),而去那里的最佳季节是在四月左右,所以蜜月会暂时摆一边,先专心筹备婚宴就好。

首先想到要做的,就是拍婚纱照。从网上搜索了一些资料,和看了一些profile,就挑定了我喜欢的其中几间,趁我会吉隆坡的时候,就跑去问详情了。过程其实还蛮爽快的,哈哈!我们大约在三个小时里面,就走了三家婚纱店,并且在第三家就签了配套,因为觉得其实在走下去,配套也不会有太大差别。最后,我签了这一间 -- Vogue

评论

  1. 我等着看你的婚纱照!^^

    你的部落叫快乐边界,当然要快快乐乐地筹备婚礼咯!

    回复删除
  2. wahhhhhhh, Santorini, 好棒哩!!!! 加油朋友!:)

    筹备过程能让双方更甜蜜,更亲切!:)不要让忙碌的筹备工作弄坏脾气噢,高高兴兴地结婚吧!朋友,祝福你们!:)很安慰看见朋友幸福。:)

    回复删除
  3. 哈哈,恭喜你哦。

    答应我要幸福哦!哈哈

    回复删除
  4. 第一次拜訪,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5. 加油~~
    听你妈说了一些哦~~
    筹备婚礼是开心的事儿~~哈哈~

    回复删除
  6. Invisible,
    四月就会拍了。呵呵!到时再和大家分享一下。

    Kai and Baobei,
    筹备过程确实会有一些小争执,不过多数很快能够达成协议。你也很幸福啊!几时到你啊?

    SIMMY,
    谢谢你!

    Agnes Sim,
    要常来哦!嘻嘻!

    liebevoll_yijin,
    你的婚礼比我早,要向你偷师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wahhhhh, 家勤,不能啦,事业还不怎么稳定呢~:P 九月先注册,明年才安排酒席吧!到时一定会向你们拿地址分派邀请卡。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恭喜恭喜!! 结婚是喜事,应该开开心心的享受过程。。。
    -子维-

    回复删除
  9. Kai and Baobei,
    没问题,就等你的卡。呵呵!不过我的卡会先到你家吧!

    子维,
    谢谢!你也在新加坡吧!我有看你的部落格。

    回复删除
  10. 好,家勤,等你的卡片。:) eh, 对了,你要怎样寄给我呢? e-mail? 邮寄?(hahaha, 不要脸,死都要人家邀请我 :P)

    回复删除
  11. Kai and Baobei,
    应该会先通过email确定,然后再寄卡咯。呵呵!希望我们新春能够大团圆。哈哈!

    回复删除
  12. 也说不定有人会带孩子来,哈哈哈哈!(不是我):P

    回复删除
  13. i feel this place - vogue very familiar...finally i confirmed its at ss2, which when i stayed PJ,i went dinner and ss2pasar malam passed by there de~~
    when its built, i keep wondering wat shop is that.its bridal house~~

    回复删除
  14. 是的,我也是在新加坡。你在哪儿工作?方便的话可以把你的联络方式email到allent_khoo@yahoo.com

    回复删除
  15. Kai and Baobei,
    有的话也不错!哈哈!

    liebevoll_yijin,
    对啊!就是那一间。

    蓝色心情,
    可以的。我add 你yahoo messenger.

    回复删除
  16. 老板娘,忘了问你,是在KL摆喜酒吗?

    回复删除
  17. 会在三个地方啦!哈哈!厉害吧!
    他家乡和我家乡,还有KL 咯!

    回复删除
  18. 厉害!那KL那场最适合我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哈哈!对啊!朋友和同事都会在KL 咯!因为家乡都是父母在办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ongkak

今天无意间在apps store 发现了congkak这个游戏,马上下载来玩玩。游戏是很不错,可是脑子里一直想要抓着玻璃珠子。抓着玻璃珠子的手感,听着玻璃珠子跌落洞里和木头相撞而发出的清脆声音,这一些都不是游戏有办法模拟的。当然,我更想念的是和我玩congkak的对手。 congkak在我们的玩伴里并不陌生,几乎每一家都有一艘。那时候玻璃珠子还真的很便宜,一盒一百粒也只卖一零吉。而且玩congkak的木板也很讲究,如果木质太粗糙,很容易有小木刺会刺伤手,或是刺到指甲。所以历史越悠久的congkak越好,因为表面都给磨到平滑了,可以很安心的伸手进一个又一个的洞里抓珠子。 congkak有很多种不同的规矩,通常我们都会在游戏开始前说好最后全部珠子入洞为赢家或是相反。偶而也会耍诈,就是把两个珠子藏在手里,碰到空洞时就假装时从洞里抓起两粒珠子;再不就是用假动作假装把珠子放入洞里,但是其实是悄悄skip了。当然传珠子的本领要多加练习,以免穿帮。很多时候被抓包,大家也就笑笑道歉了事。 很怀念没有电脑,astro,iphone的年代。放学后百般无聊的我们,就以这些小玩意为伴。偶然没有玩伴,就会缠着外婆陪我玩。滴滴答答的,又一个下午 ...... ************************** Congkak 玩法(摘自维基百科) : 每回合玩家輪流行棋,從己方有棋子的小洞取出所有棋子,以順時鐘方向分配到其他的洞中,但不經過對方大洞,一洞分配一顆,直至分配完。 最後分配的一顆棋子若落在有棋子的小洞中時,需再從該洞再進行分配動作,直到最後分配的棋子落無棋子的小洞方結束回合。 最後分配的一顆棋子若落在己方大洞中時,玩家再行棋一次,任選從己方有棋子的小洞再重複上述動作。 最後分投結束時落於己方小洞,若正對面的對方棋洞有棋子,則把方才該顆棋子與對方該些棋子全取走放進己方大洞作為分數。 玩家無法分投時,則必須放棄回合。 當一方獲得超過總棋子數量一半時得勝。

0303 - 从小夫妻到小家庭

肚子在一刹那感觉被抽空,接着一阵响亮的哭声响气,有如天籁。然后就看见医生把带血发紫的宝宝放在我肚子上。宝宝在肚子上不停蠕动和哭泣。天,我有点难以置信,宝宝就这样出生了;三月三号凌晨六点三十七分,体重二点九三公斤。 *** *** *** *** *** *** *** *** *** 三月二号晚上九点,我和老公如约到 Sunway Medical 报到。Check in 的时候,就好像在check in 酒店那样,可是心情异常忐忑。我们把医生给的入院纸交给admission 的时候,admission 的人还问我需不需要轮椅,呵呵! 进了病房,护士就帮我做列行检查,量体重,血压和观察宝宝心跳等。十点多的时候,mid wife 就进来帮我放药让子宫颈软化,叫我躺着一个小时。放药的时候,mid wife 把手伸入子宫,痛得我呱呱叫。Mid wife 说我很不能耐痛,说最好我打无痛分娩针。然后说我老公可以回家了,等第二天早上七点多进产房时候才来。老公回了以后,剩下我和肚子里的宝宝,感觉很紧张。躺在床上的时候,心里一直想着什么时候才到一个小时,因为肚子有点饿了,很担心吃不饱没有力生。一个小时后,护士在进来帮我量宝宝的心跳和测量我的宫缩。半小时后,她们把仪器移走,肚子饿的我连续吃了好多的面包。吃饱了以后,我尽量让自己睡着,因为知道生产是很耗体力的。可是隐约传来的宫缩让我不是很睡得着。 大概又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我觉得肚子越来越疼。和我之前的宫缩比起来,简直的小巫见大巫。如果之前在家里是的宫缩是月经疼痛的一分,现在的疼痛程度有大概六分。我心里在想这样痛下去,我根本没有办法睡觉,于是就决定叫护士进来看看。Mid wife 在一次的帮我检查子宫颈,然后和我说我的子宫颈已经开了4cm了,马上就可以入产房,叫我打电话给我老公。我吓了一大跳,因为我以为放药只是让子宫软,要放点滴才是催生,原来放药也是催生的一部分。十二点半左右,我一边被推入产房,一边打电话给老公。 进了产房以后,护士叫我先去小解。在厕所的时候,宫缩已经越来越痛,我坐在马桶上几乎都站不起来了,要乘着宫缩与宫缩之间的空隙来活动。Mid wife 问我需不需要安排无痛分娩的医生,我马上就说要。我趟在床上,护士帮我插点滴,我的宫缩弄到我几乎都感觉不到插点滴的痛。不久老公就到了,这时候的我,已经痛到开始

第三者闯入了我们的世界

我知道,我和老公都会争着爱他/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