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了《爸爸去哪儿》的毒~!


之前在幼幼的部落格看到她介绍《爸爸去哪儿》,马上就开来看一看,结果不得了,一看就上瘾了,疯狂的程度是连续看了好几遍。我自己在网上看了,然后刚巧回了登嘉楼一趟,就开给妈妈看,妈妈也超喜欢。然后我又去外婆家开给外婆看,没想带我平时只看英文台的三年级表妹也看得津津有味。后来回到安顺我就开给我儿子看,没想到连我两岁多的儿子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哥哥姐姐,还有有趣的活动,也目不转睛的看起这个节目来了。所以说,这个节目真的垄断三岁到八十岁,超夸张,难怪被誉为中国零差评的综艺节目。

这一个节目的重点是林志颖带了他超可爱的小儿子kimi去参与,但是其他一同参加的小朋友们都超萌超可爱啊!每一个小孩都是天使,都让人很喜爱。除了kimi,还有郭涛(中国演员)和儿子石头,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和女儿森碟(其实是cindy,只是爸爸讲话懒音中,都叫成森碟,别有风味啊!),导演王岳伦和可爱的肉肉女儿angela恬恬小妹(kimi叫的恬恬小妹,还说她很甜,呵呵!),最后一对是国际模特儿张亮和儿子天天。


这么多个孩子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天天了。总觉得他是特别懂事善良的孩子,而且还超爱他父亲。节目一开始因为ipad和父亲的手机被没收几乎崩溃,还不要参观有味道的房子。觉得他和父亲的感情特别好,先是父亲用口咬了水果然后放进三明治让他吃,他说父亲的口水不嫌脏。看到特别感动的一段,就是他父亲输了煮饭比赛,只得到一根狗尾巴草,其他父亲都有两根以上,他就要去为他父亲找狗尾巴草去。再到第四集的时候因为他的鸡蛋打破了,怕父亲伤心而撒谎,明明自己很伤心还要笑着安慰父亲,多么贴心的孩子啊!


Cindy是小孩当中最让人意外的一个。因为一开始的前面好几个小时,她就是一直黏着爸爸不停的哭,爸爸田亮都没辙,无言来安慰了。可是没想到让她离开爸爸去找食材,她就完全变了另外一个人,不但努力的找食材,提菜篮,还帮助恬恬提篮子。后来的表现可是越战越勇,到沙漠滑沙的时候,还要从最高滑下来。爸爸田亮担心极了,结果还是顺着女儿的意思,但是却在后面紧紧拉着滑板,和滑板一起向下跑,到一个安全的高度才完全放手,爸爸的爱真的很伟大。


石头是当中最独立的一个,我想他父亲郭涛算是最轻松的。他很有大哥哥的范儿,小kimi不愿意去找大锅的时候,他会出主意哄弟弟去,后来弟弟坚持不去,他也能够独立完成任务,还不介意和弟弟分享成果。可是他父亲真的太把他当大人看了,有两天下午睡觉的时候,爸爸就自顾自在那里睡,儿子就跑到院子里溜达。结果晚上石头困了一直闹脾气,爸爸还很严厉的责备。



Angela恬恬是最小的,接近四岁。她是嘴巴好甜的一个小孩,可是有点小姐脾气。拿食材的时候小偷懒不肯拿篮子,一直要其天天或cindy帮她拿。她也特别贪吃,第一天的任务是学唱歌,原本她不肯学,结果爸爸说学不会没饭吃,她就赶紧认真学了,超可爱。爸爸王岳伦对自己煮的东西没信心,就叫她待会集合是吃其他爸爸煮的,结果她就伤心的哭了起来,说一定要吃自己爸爸煮的。真的是心都溶了。

转载一段《爸爸去哪儿》的微博 -
@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睡觉贴】[吃惊]Kimi你这都跟谁学的,吻前摁手,吻时捧脸,最要命的吻上去还会找角度挡镜头!!得亏吻的是你爹啊…………不过话说回来,迄今为止,这世界上能把林志颖摁倒强吻的男人恐怕也只有黑米哥了[爱你][爱你]@夢想家林志穎


看得出kimi和爸爸感情很好。爸爸林志颖也很会照顾小孩呢!拿到环境最糟糕的蜘蛛房,林志颖不但要淡定的面对,还要哄着儿子,连大蜘蛛都说是儿子的玩具,好让儿子不会害怕。最惨是要劈材煮饭,没想到他还很会生火。他和kimi的互动最亲密,睡前和kimi说故事,掏耳朵,剪头发。可是小kimi还是比较黏着父亲,很多时候不肯独自出任务,希望接下来他会有所改善。^_^


除了孩子们的超自然可爱演出,我觉得剪接和后期制作都功不可没啊!节目中添加的一些卡通式字幕,真的有画龙点睛的效果,也看得出制作的细心和用心,因为一些小细节都是字幕放出来才会注意到。另外很多配乐和取景的角度,都带出温馨的感觉,有好几幕真的觉得感动得流泪。

还没有看的朋友们一定要去看看噢~!

评论

  1. Yeah!终于有人看了之后跟我一样激动,想要推荐给更多更多人看这个节目!
    真的又温馨又好笑,对不对?
    我才刚看了第三集和第四集。第三集被田亮对女儿的细心(滑沙那一段)弄哭了。第四集被天天弄哭了(真是诚实又体贴的好孩子!!)

    回复删除
  2. yuyu,
    对对~!!你说的我都觉得很感动,特别是天天还要倒过来安慰爸爸,马上让我红了眼睛啊~!! 我可是看了n次了!

    回复删除
  3. 看来很不错喔!
    但是我看港剧已很忙了啊!
    没时间了。。。

    回复删除
  4. Mayble,
    真的很不错,尤其我们有了小孩的,看了会上瘾,绝对比港剧好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ongkak

今天无意间在apps store 发现了congkak这个游戏,马上下载来玩玩。游戏是很不错,可是脑子里一直想要抓着玻璃珠子。抓着玻璃珠子的手感,听着玻璃珠子跌落洞里和木头相撞而发出的清脆声音,这一些都不是游戏有办法模拟的。当然,我更想念的是和我玩congkak的对手。 congkak在我们的玩伴里并不陌生,几乎每一家都有一艘。那时候玻璃珠子还真的很便宜,一盒一百粒也只卖一零吉。而且玩congkak的木板也很讲究,如果木质太粗糙,很容易有小木刺会刺伤手,或是刺到指甲。所以历史越悠久的congkak越好,因为表面都给磨到平滑了,可以很安心的伸手进一个又一个的洞里抓珠子。 congkak有很多种不同的规矩,通常我们都会在游戏开始前说好最后全部珠子入洞为赢家或是相反。偶而也会耍诈,就是把两个珠子藏在手里,碰到空洞时就假装时从洞里抓起两粒珠子;再不就是用假动作假装把珠子放入洞里,但是其实是悄悄skip了。当然传珠子的本领要多加练习,以免穿帮。很多时候被抓包,大家也就笑笑道歉了事。 很怀念没有电脑,astro,iphone的年代。放学后百般无聊的我们,就以这些小玩意为伴。偶然没有玩伴,就会缠着外婆陪我玩。滴滴答答的,又一个下午 ...... ************************** Congkak 玩法(摘自维基百科) : 每回合玩家輪流行棋,從己方有棋子的小洞取出所有棋子,以順時鐘方向分配到其他的洞中,但不經過對方大洞,一洞分配一顆,直至分配完。 最後分配的一顆棋子若落在有棋子的小洞中時,需再從該洞再進行分配動作,直到最後分配的棋子落無棋子的小洞方結束回合。 最後分配的一顆棋子若落在己方大洞中時,玩家再行棋一次,任選從己方有棋子的小洞再重複上述動作。 最後分投結束時落於己方小洞,若正對面的對方棋洞有棋子,則把方才該顆棋子與對方該些棋子全取走放進己方大洞作為分數。 玩家無法分投時,則必須放棄回合。 當一方獲得超過總棋子數量一半時得勝。

第三者闯入了我们的世界

我知道,我和老公都会争着爱他/她 ... ...

0303 - 从小夫妻到小家庭

肚子在一刹那感觉被抽空,接着一阵响亮的哭声响气,有如天籁。然后就看见医生把带血发紫的宝宝放在我肚子上。宝宝在肚子上不停蠕动和哭泣。天,我有点难以置信,宝宝就这样出生了;三月三号凌晨六点三十七分,体重二点九三公斤。 *** *** *** *** *** *** *** *** *** 三月二号晚上九点,我和老公如约到 Sunway Medical 报到。Check in 的时候,就好像在check in 酒店那样,可是心情异常忐忑。我们把医生给的入院纸交给admission 的时候,admission 的人还问我需不需要轮椅,呵呵! 进了病房,护士就帮我做列行检查,量体重,血压和观察宝宝心跳等。十点多的时候,mid wife 就进来帮我放药让子宫颈软化,叫我躺着一个小时。放药的时候,mid wife 把手伸入子宫,痛得我呱呱叫。Mid wife 说我很不能耐痛,说最好我打无痛分娩针。然后说我老公可以回家了,等第二天早上七点多进产房时候才来。老公回了以后,剩下我和肚子里的宝宝,感觉很紧张。躺在床上的时候,心里一直想着什么时候才到一个小时,因为肚子有点饿了,很担心吃不饱没有力生。一个小时后,护士在进来帮我量宝宝的心跳和测量我的宫缩。半小时后,她们把仪器移走,肚子饿的我连续吃了好多的面包。吃饱了以后,我尽量让自己睡着,因为知道生产是很耗体力的。可是隐约传来的宫缩让我不是很睡得着。 大概又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我觉得肚子越来越疼。和我之前的宫缩比起来,简直的小巫见大巫。如果之前在家里是的宫缩是月经疼痛的一分,现在的疼痛程度有大概六分。我心里在想这样痛下去,我根本没有办法睡觉,于是就决定叫护士进来看看。Mid wife 在一次的帮我检查子宫颈,然后和我说我的子宫颈已经开了4cm了,马上就可以入产房,叫我打电话给我老公。我吓了一大跳,因为我以为放药只是让子宫软,要放点滴才是催生,原来放药也是催生的一部分。十二点半左右,我一边被推入产房,一边打电话给老公。 进了产房以后,护士叫我先去小解。在厕所的时候,宫缩已经越来越痛,我坐在马桶上几乎都站不起来了,要乘着宫缩与宫缩之间的空隙来活动。Mid wife 问我需不需要安排无痛分娩的医生,我马上就说要。我趟在床上,护士帮我插点滴,我的宫缩弄到我几乎都感觉不到插点滴的痛。不久老公就到了,这时候的我,已经痛到开始